十五

再靠近一点吧(上)

 勿上升正主!勿上升正主!

伪现实


xxs文笔,新人见谅,多多提议(no指指点点)





这篇主人物:严浩翔





  哦豁!!!


  惊天大消息!


  在过年的前几天,飞总通知给我们放假!


  虽然只有一个星期(美名其曰:年假)




  消息给的正合时机,大家最近都激昂斗志的工作,彩排似乎有用不完的力气。







 

   大家一起站在舞台上,高声欢呼


  5!


  4!


  3!


  2!


  1!


   金灿灿的飘带满场洒落


   主持人们手举麦:祝大家新春快乐!!!






    完成了今年最后的一个任务,大家下了舞台一起欢呼“过年啦!兄弟们!”“叶子!新年快乐啊!”“新年快乐家人们!!!”“哦豁!过年啦~”




    和前辈们一一告别,大家互相打打闹闹上了车。


  


    由于前几天大家忙于彩排,又觉得时间不紧,所以一点也不着急收拾东西。

   so,就酿成了以下的悲剧…




    上一秒贺峻霖还很做作帅气的拿起手机,下一秒就听见 “啊!!!!!家人们!家人们!!!你们都收拾东西了吗?!”


  

    车上沉寂了几秒钟,随后爆发出一阵阵的哀嚎。


    我习惯地捂住耳朵。



    “你收拾行李了吗?!”“我东西还没收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衣服还有的没洗咋办?咋办!?”……


  

  


    几个人一路上“嚎啕大哭”,赶回宿舍,连觉也不睡地收拾东西。

  



  

    马嘉祺收拾着自己满满当当的行李,忙的抬不起头“叶子,你怎么回家,现在很难买到票。”



    过年了,肯定有很多人抢票,所以…以我的聪明机智当然是早订好票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太聪明了!



    我满脸笑意“嘿!想不到吧,我早买好机票了!哈哈哈哈哈哈!”



    马嘉祺一脸荒唐地抬头看了我一眼。



    由于我早收拾好了,闲来无事站在旁边看他们和一堆东西打架。



    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偌大的屋子,跟摆摊一样,东西散的到处都是,六个人忙活的不得了。



    哦,你说少一个是吧,严浩翔以他聪明的脑袋预料到今天的场面,早早就收拾好,刚跑路了。



    刘耀文看我真的一点忙也不帮地站在旁边看戏,白了我一眼“你几点飞机?别晚班咯。”

 


“不会的,你以为我会那么傻吗?……”


   我自信地抬起手看表…

   我靠…!!!!!


    我拽起旁边的行李箱,赶紧和他们挥了挥手“家人们,我走了,我再不走,航空公司就抛弃我了!”

  

    刘耀文站我旁边不屑地哼了一声,最后还是抱了抱我 “注意安全。”


  “会的。”

  

  他们腾出手来一个个拥抱

  “明年见,叶子。”

  “好,那我们明年见咯!”




  


  上了飞机刚刚坐定,拿出手机看“相亲相爱一家人”里大家都在聊什么



六斤: “叶子赶上飞机了吗?”


时尚潮流: “张哥又去马哥家享口福啦,羡慕😭”

 

鼠标公主:“九敏!我落了一件衣服在宿舍!”


叶子: “哈哈哈哈哈,宋轩儿我说让你再看看吧,你不听,诶,没办法哦~儿大不听爸爸的话了”


叶子: “赶上啦,马哥不用担心我。”


鼠标公主:“才几十分钟不见,我看你皮痒了!”




  趁着回消息的空隙我抬头看了一眼前方,然后低头继续看手机……我猛地一抬头。

  等…等一下…那人怎那眼熟?



  我扶了扶眼镜…嘶……那是严浩翔吗…我靠,还真是!?




  我赶紧切到严浩翔聊天界面


 

 叶子:“你是上飞机了吗?”


 Y:“对啊,你呢?”


叶子:“我也。你是不是带着黑色渔夫帽?”


Y:“你怎么知道?”


叶子:“然后穿黑色牛仔裤”


Y:“?”


叶子:“穿黑色羽绒服”


Y:“???”



  聊到这,我余光看到严浩翔猛地抬起头四处环视




Y:“不是,你怎么知道?你和我坐一班飞机?!”


叶子:“或许你可以向你的右后方看一看”




  我打开相机等着他回头照下他惊恐的一幕。



  果不其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他怎么和见鬼了一样,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他这么大的眼睛,九敏,我要分享到一家人里。



叶子:【照片】


时尚潮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严浩翔是见到太上老君了吗?哈哈哈哈哈”


爆拳张无敌:“这么巧,你俩一个航班?”


Y:“某位叶女士,不要以为你离我远,我就揍不到你…”


叶子:“略略略”


叶子:“对啊,我也没想到能碰上好香”


佩奇的恐龙:“慕了…我妈已经在我回家的路上开始唠叨我了…”


叶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好我没这个烦恼”


佩奇的恐龙:“救命啊,叶子 快把我带走吧”


Y:“飞机准备起飞了,你没机会了”




  由于在飞机上我和严浩翔隔的有点远,眼神交流不明白,只好安静等到飞机落地再好好“叙旧”



  我走出站口,看到一个全身通黑的人站在那里,拽的不行,得了,不用瞧了,还能是谁。



  我坐在行李箱上一个出溜过去,很尴尬…没刹住车,直接脑门子撞到他怀里,靠,邦硬…



  我决定,我回去就和飞总夸赞他,真是每天好好训练了。



 “没事吧”他边说着,边给我揉脑门。


 “害,没事没事!”


  我躲开他的手,赶紧起身拉开距离。



  我不知道,在我低头的时候,他攥了攥拳。



  为了缓解尴尬的局面我承担起了破冰的重要任务。



  “诶,你一会出机场往哪走啊?”


  “哦,我…我直接回家,你呢?”


  “我也是,先倒个时差吧”



  然后再次我俩相顾无言。



  “你家住哪啊?”俩人异口同声道。


  “…”


  “你怎么回去?”又一次。


  “…”


  “有人来接你吗?”哦,天,again…


   “…”


   “噗…哈哈哈哈哈哈”九敏,我真的憋不住了,奇奇怪怪的团魂为什么会在这里体现。



  严浩翔为了保持bking的形象坚决不笑出声,OK,fine。



出于好奇我又问了一遍“你家住哪啊?”


“安塞尔斯”   (名字瞎起的)


我沉寂了家人们“…”


他不解地皱了皱眉头:“你住哪?”


我说:“我也住这你信吗?”


这回轮到他沉寂


我又问:“冒昧问一下,你家门牌号?”


“1202”


不好意思,我沉寂不下去了


“靠”


“我在你隔壁…”


“我1203”


……



“他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会如此好笑!爆笑如雷了家人们。



我俩拖着行李站在机口



“那…我给我姐/哥打电话来接”


我俩双双愣住


“行吧你打你打”



“靠,默契不是用在这儿的啊严浩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吧哈哈哈哈”我扶着行李箱笑得直不起来腰。



  旁边的人就看着两个裹得严严实实的人在冷风中笑得跟个二傻子似的。



“好吧好吧,别打电话了还是,正好咱俩一块打车回去吧”我抹了把笑出来的眼泪。



  严浩翔在我笑得不能自己的时候叫了辆车,要说聪明还得是他。





 我俩在各自家门口分道扬镳



 我蹑手蹑脚的打开门,然后大喊一声“爸!妈!我回来啦!!!”


  

 给我妈吓一机灵,“!!!臭闺女!喊这么大声你想吓死谁?”



我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诶哟,终于舍得回来了,我可想死你了。”



“我也想你们。”



“诶诶诶,小叶子,回来就不知道问问你哥的死活”我那出现的不合时宜的哥哥站在楼梯口“问候”着我。


“hui,前几天咱俩才见过,你是鱼吗”



有家人,真好。



我累的不行,倒床上就睡。









(不知道大家发没发现叶子和好香之间有一点点小隔阂呢?下一章就说明啦~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评论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