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序章


本人写文无逻辑 虚构 

团向



私设 时代峰峻收了个三公主

和时团七子共同成长




我,一个时代峰峻人尽皆知,但并不常露面的养成系类女idol,不常跑活动,主要集中学业,但从小和时团摸爬打滚,该训练训练,但不准备全心投入娱乐圈,准备考大学。(别问,问就是李飞有钱没地方耍,就养我这个废物了)我坚信我业务能力还是可以的!


 

姓名:叶衿悠

性别:女

爱好:吃喝pia…(唔……丁程鑫你捂我嘴干嘛!)拍戏唱歌

八人里面排第七(我比刘文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得叫我姐,诶?诶!刘耀文你拿刀干什么?)





“你要相信,我们与平行世界的距离,只差一个梦”







评论

热度(1)